產品介紹 Products
FD-660紅外線水分計
商品說明

日本KETT FD-660紅外線水分計專門用來測量粉體、顆粒、固體、糊狀物等試樣的含水率。也可以用來測量果汁、醬料、乳品等液體的固形分。大量使用在食品業、雜糧、健康食品,化學原料、茶葉、蕈菇、礦物、陶瓷、鑄造..等等各行各業。

日本KETT FD-660紅外線水分計包含了簡潔的外觀、任意試料重量取樣、AUTO-TARE自動補正機構等各種高級機種的功能,是最實用的紅外線水分計。

FD-660紅外線水分計具備電子天平功能,可直接稱量樣品重量,1-80g的樣品可任意取量,稱重的最小讀值達0.005g。不鏽鋼樣品盤的尺寸達到直徑110mm,樣品可大範圍平鋪,加大受熱表面積,更快達到乾燥效果及提高測試精確度。

測定的內容包含:濕基含水率、乾基含水率及固形分,最小讀值可達0.01%。

測定的模式包含:自動感測模式及時間測定模式。其中,自動感測模式一般使用於粉體、小顆粒及液體等樣品,也是最常使用的測定模式。搭配日本KETT所研發的AUTO-TARE自動零點偵測補償功能,每30秒進行一次補正調整,可確保每次測量的準確性。當樣品完全乾燥時,儀器會自動停機並提供最後的測量結果在螢幕上。

最新式的有機碳加熱器,不含任何環境污染的化合物或重金屬,對於環保貢獻一份心力。其使用壽命約為一般紅外線燈泡的4倍7000小時,更具有280W*2的熱源輸出,中心波長約2.5-3um,具有2倍以上的紅外線放射效率,大大提升樣品的乾燥効果。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