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PosiTector RTR H噴砂粗度計
商品說明

PosiTector RTR H 用來測量鋼鐵表面噴砂及紋理塗層的表面粗度,利用Testex Press-O-Film複製帶測量和記錄表面粗度。

大多數的應用都不需要校準調整,可精確測量峰谷高度,適用於平面及曲面的被測物。

主機具耐溶劑、耐酸、耐油、耐水及防塵-防風雨。

PosiTector主機可應用於各種探測頭上,具有多種量測功能。

可透過USB、WiFi及藍芽連接到PosiSoft PC、Mac和智慧型手機的軟體中。

符合ISO 8503-5、ASTM D4417 method C、NACE RP0287及SSPC-PA17等規範。

測量方式:

將待測表面清理乾淨,去除灰塵、碎屑等

將複製膠帶粘貼在噴砂表面,利用不鏽鋼打磨棒以圓周和X-Y摩擦方式施加足夠壓力在膠帶上,持續30-60秒以完全壓縮薄膜的所有部分。

將壓縮完成的膠帶放入PosiTector RTR H即可測量表面粗糙度輪廓的平均最大峰谷高度。

 

測量範圍:20-115um

最小讀值:1um

測鉆直徑:6.3mm

測鉆壓力:110g

附原廠校正報告(可追溯至NIST)

需另外購買CoarseX-Coarse複製膠片(50pc/)

 

PosiTector主機也可以連接不同型式的測頭達到多種測量功能,例如:塗裝膜厚計PosiTector 6000超音波膜厚計PosiTector 200超音波測厚儀PosiTector UTG噴砂粗度儀PosiTector SPG貼片式噴砂粗度儀PosiTector RTR金屬表面含鹽量測定儀PosiTector SST金屬表面露點計PosiTector DPM橡膠硬度計PosiTector SHD紅外線測溫器PosiTector IRT等等。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