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PosiTector 6000標準型測頭膜厚計
商品說明

PosiTector 6000型膜厚計具有各種不同型式的測頭,可滿足使用者全部的需求。

其中,PosiTector 6000標準型測頭膜厚計系列是應用最廣也是最普及的機型。其測量的範圍可達1500um,可搭配在標準型(1)及高級型(3)主機上使用。

標準型測頭膜厚計

外觀

主機

標準型

高級型

標準型

高級型

標準型

高級型

型號

FS1

FS3

NS1

NS3

FNS1

FNS3

應用對象

鋼鐵等磁性底材上的非磁性被膜

 

鋁、銅、不鏽鋼等非磁性金屬底材上的絕緣塗層

鋼鐵底材上的被膜

鋁、銅、不鏽鋼等金屬底材上的塗層

測量範圍

0-1500um

精確度

±(1um+1%) 0-50um ; ±(2um+1%)  >50um

測頭尺寸

標準配件

主機、測頭(FS或NS或FNS)、校正片、橡膠保護套、攜帶包、3個鹼性電池、手套環、USB傳輸線、測頭校正報告(可追溯至NIST或PTB)、操作手冊

 

F:鋼鐵等磁性底材專用,可用來測量粉體塗裝、液體塗裝、電著、硬鉻、鋅、熱浸鍍鋅、銅、化學鎳、鐵氟龍、橡膠及各種非金屬薄膜等。

N:鋁合金及不鏽鋼等非磁性金屬底材專用,用來測量粉體塗裝、液體塗裝、硬鉻、陽極處理、硬陽、鐵氟龍等絕緣被膜厚度。

FN:雙功能機型,同時具備電磁式F及渦電流式N的功能。

S:代表具導線的外接式測頭。

1:標準型主機。

3:高級型主機。

 

PosiTector 6000膜厚計  主機功能比較表

功能特色

標準版

高級版

全新大型2.8英吋抗衝擊彩色觸控螢幕,搭配重新設計的快速導航按鍵

快速測量模式---每分鐘可達90個以上讀值

統計模式---測量中即時提供統計平均、標準差、最小/最大值及測量次數

測量值儲存容量

1,000筆

250,000筆

實時繪製測量數據

 

新型觸控螢幕鍵盤,可快速重新命名批次、增加註釋等

 

全新SSPC-PA2,ISO 19840及IMO PSPC 90/10模式幫助使用者尊守標準,通過提示最大/最小規格,顯示必要的讀值,並自動計算具有Pass/Fail的統計信息

 

新的提示批次處理模式---使用螢幕上每個讀值的文字及圖像建立預定義的批次

 

3 Scan模式---將測量速度提高到每分鐘180個讀值

 

多重校正曲線記錄功能,可在各種基材條件下進行測量

 

連接選項

USB埠提供快速、簡單連接至PC,可提供連續的電源供應

WiFi技術與PosiSoft.net無線同步並提供軟體更新

 

藍芽4.0技術,可將數據傳輸至PosiTector App或選購的印表機。BLE API可集成至第三方軟體。

 

 

特色:

(一)簡單:

快速的測量速度,每分鏡鐘60+個讀值。增強的FAST模式可達90+個讀值。

隨時準備測量,大多數的應用無需校準調整,開機即可直接使用。

新型主機具備更大的2.8英吋抗衝擊彩色觸控螢幕,具有重新設計的按鍵,可快速進行菜單導航。

全新的On-gage功能,僅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說明該菜單功能。

閃爍的顯示幕,在嘈雜的環境中同樣適合使用。

RESET功能可立即恢復出廠設定。

(二)準確:

測頭具出廠校準證書,可追溯到NIST或PTB (長表格型式)。

內建溫度補償功能,確保測量精度。

具備高解析模式,可提高顯示分辨率,以便在需要更高精度的應用中使用。

符合國際各主要規範,包含ISO、ASTM、SSPC及其它。

(三)功能強大:

統計模式在測量的同時可連續顯示及更新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標準偏差值及測量讀數等。

全新的螢幕照像儲存功能,具備100個螢幕圖像保存及查看功能。

具上下限警示功能,當測量值超出設定的限度值時,HiLo警示會具聲音及警示提示。

全新的即時開啟功能,可在最近斷電的情況下快速啟動量具。

全新主機的電池壽命延長多達30%。

密封USB傳輸埠可快速、簡單地連接到PC,並提供持續的電源供應。

每個儲的測量都帶有日期及時間戳記。

原廠提供軟體更新功能,通過網路進行軟體更新可確保量具保持最新功能。

各式軟體用於查看、分析和製作報告數據。

(四)耐用:

全新主機具備防風雨、防塵和防水的IP65等級外殼。

新型主機具人體工學設計,及耐用的橡膠握把。

耐磨性探針頭。

具橡膠皮套減震防護功能。

(五)多種功能:

PosiTector主機接受所有PosiTector 6000,200,DPM,IRT,RTR,SPG,SST,SHD,BHI和UTG探測頭,可將塗裝膜厚計轉換為露點計、粗度計、可溶性鹽測試儀、超音波測厚儀或是硬度計等。

多個校準功能選項,包含1點、2點和ISO 19840係數校正等。

非常多種的顯示語言,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

全新帶翻轉鎖的自動旋轉顯示螢幕。

提供延長導線(因測頭功能而異,最長可達75公尺),可用於水下或遠程測量。

具公英制單位(mils/microns/mm)切換功能。

 

主機功能:

標準型(1)機型:包含所有特點功能,並且,每個測頭具備1,000個讀值的儲存容量,可供查閱或下載。

高級型(3)機型:包含所有特點功能,並且,具備下列功能:

具備250,000個讀值儲存容量,最多可分15,000個批次。

量測數值即時圖型顯示。

全新的提示批次處理模式,使用每次閱讀時在螢幕上顯示的文字和圖像提示創建預先定義的批次處理。

連續測量3 Scan Modes模式,增加測量速度達分鐘180+個讀值。

  • 正常測量模式:在不抬起測頭的狀況下連續讀數。
  • 新的統計功能:在掃描時記錄連續讀數,並記錄平均值、標準差值、最大值、最小值及讀數。
  • 有限的平均計數:連續讀數達到使用者指定的計數,儀器顯示並記錄讀數的平均值。

可存儲多個檢量曲線,用於測量各種基材條件。

全新SSPC-PA 2,ISO 19840和IMO PSPC 90/10模式,通過提示最小/最大規格,顯示必要的讀數以及自動計算通過/失敗結果的統計信息來幫助用戶符合標準。

螢幕標示註釋,使用內建QWERTY鍵盤更改批次名稱等。

WiFi技術與PosiSoft.net無線同步並下載軟體更新。

藍芽4.0技術,用於將數據傳輸到PosiTector App或可選購的小型印表機,BLE API可用於集成到第三方軟體中。

 

主機尺寸:127*66*25.4mm (不含測頭)

 

主機重量:137g (不含電池及測頭)

 

符合規範:ISO 19840/ 2178/ 2360/ 2808,ASTM B244/ B499/ D1186/ D1400/ D7091/ E376/ G12,BS 3900-C5,SSPC-PA2及其他。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