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PosiTector 6000標準L型測頭膜厚計
商品說明

PosiTector 6000型膜厚計具有各種不同型式的測頭,可滿足使用者全部的需求。

其中,PosiTector 6000標準L型測頭膜厚計系列採用外接式90度的L型測頭,其測量的範圍可達1500um,可搭配在標準型(1)及高級型(3)主機上使用。

特色:

(一)簡單:

最新機型具有更快的測量速度,每分鏡鐘60+個讀值。

大多數的應用無需校準調整,開機即可直接使用。

單手即可操作及選用不同的選單功能。

具背光亮起顯示功能,即使在嘈雜的環境也能安心使用。

RESET功能可立即恢復出廠設定。

(二)準確:

測頭具出廠校準證書,可追溯到NIST或PTB (長表格型式)。

內建溫度補償功能,確保測量精度。

具備高解析模式,可提高顯示分辨率,以便在需要更高精度的應用中使用。

符合國際各主要規範,包含ISO、ASTM、SSPC及其它。

(三)功能強大:

統計模式在測量的同時可連續顯示及更新平均值、最大值、最小值、標準偏差值及測量讀數等。

具上下限警示功能,當測量值超出設定的限度值時,HiLo警示會具聲音及警示提示。

全新增強型快速測量模式,每分鐘讀值可超過90次,便於快速檢查。

密封USB傳輸埠可快速、簡單地連接到PC,並提供持續的電源供應。

原廠提供軟體更新功能,通過網路進行軟體更新可確保量具保持最新功能。

螢幕儲存功能,可將圖像或數據儲存以便記錄或查閱。

具各種免費軟體提供查閱、分析及資料報表等。

每一個記錄都包含日期與時間。

(四)耐用:

具備溶劑、酸、油、水、灰塵及風雨等防護功能。

耐磨性探針頭。

具橡膠皮套減震防護功能。

(五)多種功能:

多個校準功能選項,包含1點、2點、已知厚度、平均值為零等。

非常多種的顯示語言,包含繁體中文、簡體中文、英文、日文等等。

高對比度LCD,具背光顯示功能。

具螢幕翻轉功能。

提供延長導線(因測頭功能而異,最長可達75公尺),可用於水下或遠程測量。

使用鹼性電池或可充電電池(內置充電器)

具公英制單位切換功能。

 

主機功能:

標準型(1)機型:包含所有特點功能,並且,每個測頭具備250個讀值的儲存容量,可供查閱或下載。

高級型(3)機型:包含所有特點功能,並且,具備下列功能:

具備100,000個讀值儲存容量,最多可分1,000個批次及次批次。

量測數值即時圖型顯示。

連續測量3 Scan Modes模式,增加測量速度達分鐘180+個讀值。

正常測量模式在不抬起測頭的狀況下連續讀數。

新的統計功能,在掃描時記錄連續讀數,並記錄平均值、標準差值、最大值、最小值及讀數。

新的限度功能:計數平均值,連續讀數達到使用者指定的計數,儀器顯示並記錄讀數的平均值。

可存儲多個檢量曲線,用於測量和種基板條件。

SSPC-PA 2功能可確定大面積上的薄膜厚度是否符合用使用者指定的最小/最大水準。

PSPC 90/10功能可確定塗層系統是否符合IMO保護塗層性能標準。

螢幕標示註釋,使用內建QWERTY鍵盤更改批次名稱等。

WiFi技術與PosiSoft.net無線同步並下載軟體更新。

藍芽4.0技術,用於將數據傳輸到PosiTector App或可選購的小型印表機,BLE API可用於集成到第三方軟體中。

 

90度L型標準測頭

外觀

主機

標準型

高級型

標準型

高級型

標準型

高級型

型號

FRS1

FRS3

NRS1

NRS3

FNRS1

FNRS3

應用對象

鋼鐵等磁性底材上的非磁性被膜

 

鋁、銅、不鏽鋼等非磁性金屬底材上的絕緣塗層

鋼鐵底材上的被膜

鋁、銅、不鏽鋼等金屬底材上的塗層

測量範圍

0-1500um

精確度

±(1um+1%) 0-50um ; ±(2um+1%)  >50um

測頭尺寸

標準配件

主機、測頭(FRS或NRS或FNRS)、校正片、橡膠保護套、攜帶包、3個鹼性電池、手套環、USB傳輸線、測頭校正報告(可追溯至NIST或PTB)、操作手冊

 

F:鋼鐵等磁性底材專用,可用來測量粉體塗裝、液體塗裝、電著、硬鉻、鋅、熱浸鍍鋅、銅、化學鎳、鐵氟龍、橡膠及各種非金屬薄膜等。

N:鋁合金及不鏽鋼等非磁性金屬底材專用,用來測量粉體塗裝、液體塗裝、硬鉻、陽極處理、硬陽、鐵氟龍等絕緣被膜厚度。

FN:雙功能機型,同時具備電磁式F及渦電流式N的功能。

R:代表L型測頭。

S:代表具導線的外接式測頭。

1:標準型主機。

3:高級型主機。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