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RHOPOINT-MFFT-90 最低成膜溫度儀
商品說明

RHOPOINT MFFT最低成膜溫度儀是根據ASTM D2354及ISO 2115標準規範而設計,是一套完整的溫度測試系統。精細加工的鍍鎳銅質樣品板尺寸達483x235mm,有機玻璃隔離外界空氣,並且於樣品板的低溫端向高溫端持續通入乾燥氣體,測試區形成完美溫度梯度,精確測試樣品的最低成膜溫度。透明的玻璃蓋方便觀察試驗的過程,移動刻度尺可直接顯示該位置的溫度值。溫度測量範圍-10℃~90℃,並具有可選購的列印機,用於列印帶有日期及時間戳的MFFT結果。

 

特色:

用於測量乳膠、乳液和粘合劑的最低成膜溫度MFFT值。

簡易操作的觸控螢幕程序控制。

具有電子施加溫度梯度的鍍鎳銅質樣品測試板。

可選購列印機,用於列印帶有日期及時間戳的MFFT結果。

溫度範圍-10℃~90℃。

 

MFFT-90具有十個溫度控制區段:

設計:

新的最低成膜溫度儀採用觸控螢幕界面、數字式MFFT溫度計算及可輸出到結果標籤列印功能等。值得信賴的Rhopoint MFFT新增功能使儀器更易於操作並提高結果的確定性。

溫度測定儀由帶有電子施加溫度梯度的銅質測試板組成。內置溫度傳感器監控整個測試板的溫度,並將溫度梯度圖顯示於觸控面板上。

持續性吹掃式乾燥氣體由冷端至熱端整體通過測試板,形成完美溫度梯度。透明的有機玻璃罩可提供隔熱並與大氣絕緣,同時方便測試時的目視檢查。移動刻度尺至MFFT的形成點,儀器會計算及顯示需求單位(℃/℉)的溫度值。

Rhopoint MFFT 90可以配備一台選購的標籤列印機。記錄的值包含測試的日期、時間及確度的最低成膜溫度。列印的標籤可貼在保留的樣品瓶或作業單上。

 

油漆和塗料:

油漆或塗料的最低成膜溫度MFFT是當它作為薄膜鋪設在基材上時,將均勻聚結的最低溫度。如ASTM D2354和ISO 2115等標準所規定,以最低成膜溫度儀MFFT-BAR來做為確度該溫度的標準測試。Rhopoint的儀器是直接基於這些標準進行設計的。

 

粘合劑:

單一性粘合劑的MFFT與油漆和塗料做法類似。使用雙重粘合劑時,可以在使用粘合劑前將一鋁箔鋪在測試板上,以方便測試完後的清潔。雙重粘合劑不顯示MFFT,但可以通過用刮板刮擦樣品找到最低固化溫度值。

型號
RHOPOINT-MFFT-90
樣品板尺寸
483 x 235 mm
樣品板材質
銅質樣品板
樣品數
使用75um 1”立方塗佈器
溫度範圍
-10℃ ~ +90℃共分為9個溫度段,溫度解析0.1℃
感測精度
-10℃ ~ +70℃:0.1%
+70℃ ~ 90℃:0.3%
氣體需求
氮氣 4Liter/min @ 100psig
電源
AC110V或220V 50/60Hz
尺寸重量
610(W)x550(D)x350(H)mm,38kg
符合規範
ASTM D2354;ISO 2115
附屬品
75um立方塗佈器,氣體入口接頭,水出入口接頭,注射筒,乾燥劑,電源線,備用保險絲,操作手冊
選購配件
立方塗佈器,標籤列印機,低溫循環水槽等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