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Products
NOVO-SHADE DUO+ 雙功能反射率計
商品說明

NOVO-SHADE DUO+雙功能反射率計

反射計測量的通用解決方案

Novo-Shade Duo+ 是一款便攜式 45/0° 反射儀,可用於評估表面的陰影(基於明暗的簡單顏色指示)或計算塗層、塑料薄膜或紙樣的不透明度. 通過使用 45/0° 測量,Novo-Shade Duo+ 測量表面的顏色而不是鏡面反射率(光澤度)。

陰影;

在灰度上測量表面的陰影

不透明度;

測量基材不透明度/遮蓋力

清潔度;

測量基材清潔度

 

 

 

陰影模式

要測量塗層的色調,只需將儀器放在要測量的樣品表面上,然後按中心按鈕。該值顯示在屏幕上。陰影測量基於灰度值,其中黑色的值為零,白色是儀器隨附的校準標準的值。

快速測量

機上統計

趨勢分析圖

 

應用

油漆、油墨和塗料的色調

油漆粉化

洗滌劑和漂白劑的效率

再生紙白度

 

不透明模式

要測量塗層的不透明度,必須在所需的薄膜重量下將其繪製在 Leneta 型不透明度圖表上並使其完全乾燥。要測量塑料薄膜、紙張、紡織品或任何其他半透明材料的不透明度,要測量的樣品應放在黑白測試台上,也建議使用 Leneta 型圖表。

快速測量所有參數,自動計算不透明度

在白色襯底上進行測量,然後在黑色襯底上進行測量。不透明度會自動計算並顯示。

不透明度和清潔度的機上統計數據

 

應用

油漆、油墨和塗料的遮蓋力

塑料薄膜的透明度

紙張不透明度

 

清潔模式

為了測量清潔度,使用透明膠帶從被測表面收集碎屑。然後將其與完全清潔的膠帶樣品一起粘貼到任何合適的白色基材上。

快速測量清潔度

機上統計

將透明膠帶貼在測量表面上,撕下並粘在白紙上。

將一塊乾淨的膠帶也粘在同一張白紙上作為參考。

對參考材料進行測量,再對膠帶進行測量,自動計算清潔度值。

 

應用

金屬表面的清潔度和氧化

 

測量數值:

Shade mode :0 代表全黑,無反射   100代表亮白,全反射

Opacity mode:0 代表完全透明  100代表完全不透明

Cleanliness mode:0 代表沒有變化  100 代表最大變化

型錄下載 影片介紹

登入